粥粥.

抬头啊 别浪费了月光



宝贝:@七月既望

「文严文」就在秋季恋爱吧

*男高



'秋天是浪漫的季节,用来谈恋爱再合适不过'


         Start


街道两旁卖糖炒栗子的小店门口队伍开始变长,月色一日比一日清素,雨声也从热闹变得沉寂,日子似乎也忽然变得缓慢而悠长


而这一切只代表着秋天来了


属于秋季的带着略微凉意的风刮过窗边,卷走树上已经变黄的树叶,将书桌上的书本吹的连翻几页,伸手压住书边,耳旁是老师喋喋不休的讲课,依稀也可以辩得几道同学的窃窃私语,在这个烦躁的午后显得聒噪不已


“不是说炎热的夏天会把暗恋变成热恋吗,怎么我还是和春天没什么两样”


刘耀文偏头去看坐在右侧的严浩翔,少年丝毫不被环境影响,心无旁骛的专心在记着笔记,书面是满满当当却又井然有序的知识点,笔迹一如其人,锋芒毕露却也循规循距


明明是不和谐的两种元素,但却完美融合,就像严浩翔本人


对所有人礼仪相待,看起来是最好相处的那个,却也从不付诸真心,始终保持距离


觉察到被注视的目光,严浩翔转过头来,与刘耀文目光对个正着


“怎么了?”被刻意压低的磁性声音传了过来


“放学一起去电玩城吧,上新了一批新设备”刘耀文眨眨眼,笃定不会被拒绝


严浩翔点了点头就算是同意了


时间也仿若在少年的期待下被点了加速键,快速流淌着,很快就到了放学


进了电玩城,兑好两大盒币,刘耀文拉着严浩翔就要直奔最角落的新设施


却在下一瞬被娃娃机迷的走不动道


“翔哥,是新的玩偶欸”刘耀文用湿漉漉的大眼看着严浩翔,眼里写的只有想要二字


无需再多说,严浩翔立刻心领神会,把肩上挎着的包交到刘耀文手里,走到娃娃机前,撸起手臂上的制服外套,说了句“包在我身上”,就开始投币


自从刘耀文在严浩翔面前展示过多次他超烂的抓娃娃技术后,在某次看着刘耀文手中价值两百实际值不了十个币的小挂件,严浩翔答应以后只要他在,抓娃娃这项任务全权负责


很快机内的玩偶就到了刘耀文手里,是只白色的毛绒小熊,可爱到犯了规


虽然并不能理解刘耀文这个身高185,平时拽到天的人怎么会喜欢各种毛绒玩具,但每次看到他拿到玩具后的满脸欣喜,严浩翔总觉得自己的心情也会跟着变好


“玩具拿到就去玩后面的机车吧,一会或许轮不到了”严浩翔笑着看刘耀文


虽然平时也常常看得到严浩翔的笑,但总觉得电玩城里会笑的更真实些


“好”


挑了挨着的两辆车上了座,严浩翔早已投好币,一抬眼就看到刘耀文正小心翼翼将小熊立在书包旁,满脸写着认真


“放好就快点开始,今日就是秋名山车神一决之时”严浩翔打趣到


“翔哥还是认输好啦,文哥我技术可不是盖的”刘耀文笑了笑选了双人模式就开始比赛


心事还是过多,满脑子都是想着如何挑明关系,担心着连兄弟也做不成,又不想只是兄弟,这样导致的结果就是输掉pk


严浩翔翻身下了车,走到刘耀文面前靠着他面前的车把“怎么心不在焉的,拿到玩偶不应该更努力比赛吗”


刘耀文闷闷出声“翔哥,你觉得喜欢一个人要说出来吗”


严浩翔愣了愣,随即伸手揉了揉刘耀文的头“原来我们耀文是被儿女情长困住了啊,不过这挺难说的,看情况喽,你觉得有希望就说,没有可能还不如给彼此一些体面”


闻言刘耀文的眸子暗了暗,没什么可能还不如不说,就像严浩翔说的,给彼此一份体面


电玩城显然没有什么再继续的必要,刘耀文明显心不在此,严浩翔也是兴致缺缺的样子


走在回家的路上,谁也没有再开口说话,气氛低到极点


严浩翔还是开口打破沉默“对于你刚才问我的那个问题,我很认真想了想,这确实是因人而异,我不清楚别人会不会说,也猜不到你会不会说,但就我而言,我不会说”


刘耀文看着严浩翔,深情又冷漠的眼神,一如往常


刚准备把这事敷衍过去,就感到手忽然被牵住,凉意顺着相触到的每一寸皮肤蔓延下去,沿着筋脉下传,刘耀文敢肯定他不能比现在更清醒


“我是实战派,我想直接行动比较好”


严浩翔挑了挑眉,嘴角笑意更甚


“等你说出口不知得等到什么时候,不如我先来吧”


“春天的心动会在秋天有结果的,耀文”


“上课心里碎碎念都出声了宝贝,你知道我憋笑有多难吗”





评论(8)
热度(1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粥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