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抬头啊 别浪费了月光



宝贝:@七月既望

「文严文」提神药剂的正确用法

*蛇院严×狮院文

*之前见到的梗



作为一个斯莱特林,来自家族的高贵教养不允许严浩翔把现在正趴在肩膀上不停抱怨的刘耀文扔出去,尽管他确实很想把他踹下去


刘耀文像是完全感受不到严浩翔的不耐烦,伸手把严浩翔搂的更紧 

'翔哥,夜巡真的好烦,我现在都要困死了,要不是第一节是蛇院院长的黑魔法防御课,我才不去呢,上次旷课还被关禁闭了,抄卡片抄的我手都麻了,真不知道你级长汇报怎么完成的'


虽然是从小就定了亲一同长大的伙伴,但两人并不是一个学院的,尽管刘耀文很想和严浩翔一个学院,为此还特意问了前辈得知,当天赋达到并足够想去一个学院时,分院帽会遵循你的意见,当年的哈利学长就是这么去了格兰芬多


未曾想,还没来得及做心里斗争,帽子在碰到他头发的那刻便高呼'格兰芬多!'

他只得在一众欢呼中走向属于格兰芬多的长桌


而严浩翔也毫无疑问的去了斯莱特林


不过这也并不妨碍刘耀文一个格兰芬多常常在众人的打趣中来到水底的斯莱特林休息室

,时间久了,人尽皆知格兰芬多那位幽默风趣的击球手和斯莱特林高冷拽酷的级长是一对


'哦梅林保佑,你再这么一直说下去,我脑子真的会炸,自我睁开眼你就没停了,你再继续我真的就快要阿瓦达索命了'

严浩翔不耐烦的捏了捏鼻梁,刚才余光好像又看见几个穿着银绿院服的女生满脸带着磕到了的表情跑开,好烦


'欸翔哥,你福灵剂熬的怎样了,六个月不是快到了?'刘耀文自动过滤掉严浩翔的威胁


'快了,左右圣诞节肯定会熬出来,必然有你一份'

说到这严浩翔像是想起什么,自包里掏出来了个小瓶扔到刘耀文手里


'想起来昨天魔药课多熬了份提神药剂,正好适合你'看穿了小狮子的疑惑,严浩翔开口解释


然后在刘耀文一瞬间变得无比感动,想抱他时火速开溜,扔下句'快迟到了,先走一步'就消失不见


他才不会告诉刘耀文这是迷情剂,管他迷上谁,他只管享受没有笨蛋狮子打扰的快乐时光就好了



'皮皮鬼!你胆敢有下次我一定会叫血人巴罗收拾你'

严浩翔此刻狼狈不堪,刚坐在餐桌准备开动午餐,就被皮皮鬼把一旁的书本扔了一地,以后追皮皮鬼又弄得衣衫不整,不用想也知道现在这样去吼有多不斯莱特林,但也顾不得太多


'嘿,亲爱的,消消气,喝点水'

转头看,是消失了一上午的格兰芬多,道了谢接过水杯就一饮而尽


'宝贝,希望你喜欢这杯苹果汁,我想味道还不错吧,我加了点你早上给我的提神药剂在里面'刘耀文眨眨眼,托着头看着严浩翔笑


格兰芬多的笑意从未停止过



评论(18)
热度(4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粥粥. / Powered by LOFTER